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未嘗死味以前,必看見上帝的國大有能力臨到。」(可九1)  

「看見上帝的國大有能力的臨到」這是國度復興報的異象!

「國度復興報」不只是單單報導今天神在全球各地所作奇妙偉大的工作,我們最大的期盼是透過這份週報的發行,能夠激發各地神的兒女對上帝國度大有能力降臨的渴慕,樂意起來迫切禱告尋求主的面,並且在個人、家庭、職場與教會生活各方面結出真正悔改的果子,帶出生命更新的行動,乃至於全面性的影響國家社會的翻轉與復興。

教會的建造與上帝國度的擴展與復興,最重要是奠基於上帝的道,而神話語的宣講則取決於兩個關鍵因素,一個是工人,一個是文字。沒有工人就沒有工作、沒有信息,也因此就沒有教會的建造與復興,這點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道理,相對的,文字工作的重要性卻常為教會所忽略。事實上,從教會宣教歷史來看,復興一向與媒體、資訊的運用息息相關。舊約以斯拉時期的復興、新約正典的形成、編纂與傳承,都是文字工作對上帝國度擴展復興所做出的偉大貢獻。宗教改革能夠成功,也拜印刷術之賜;改教家的信息得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傳遍歐洲帶來中世紀教會的復興。我們期盼「國度復興報」在廿一世紀普世華人教會復興運動當中,也能擺上它當有的一份。

這不只是一份「復興」週報,更是一份「國度」復興週報。我們期待的「復興」不只是個人性的復興,我們期待的更是教會整體性的復興,我們期待的是普世華人教會一起來參與這份「復興」:一起分享神在各地榮耀的作為、一起交通各地復興的需要、一起投入普世華人教會的復興與建造。

讓我們一起來看見上帝的國大有能力的臨到!

國度復興報發行人楊寧亞牧師
撰寫於 2002.5.19 創刊號


本報大事記

2002年五月19日 本報創刊,楊寧亞牧師擔任發行人,寇紹恩牧師擔任社長。
2002年十二月31日 本報完成「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」申辦手續,正式具有財團法人身份。
2003年一月19日 本報開放刊登廣告,並與佳音電台頻道搭配聯賣。
2003年五月19日 本報創刊週年。
2003年七月6日 本報增張,成為四大張、十六個版面。
2003年十月26 日 改版,將現有國內教會新聞擴增為三個版面。
2004年一月1日 本報參與「十萬禱告大軍愛台灣一百天電視禱告會」守望報導行動。
2004年七月18日 為救助「七二水災」,本報發起義賣「大陸尋奇」VCD活動,並將所得收入轉給受災原住民教會。
2006年五月 本報與佳音電台、佳音網站聯袂推出「佳音新聞聯播網」及「訊息快遞」專區。
2006年九月3日 本報版面變更,一至四版改成華人教會,五版改成海外華人,十五版改成馬可樓上。
2007年三月2日 寇紹恩社長卸任,由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接任。
2008年二月3日 本報廣播節目「從台北看天下」在佳音電台開播。

 

發起人:戴紹曾、陳濟民、周神助、徐鎮

諮詢委員:
白崇亮、伍賜福、朱植森、杜明達、余慶榮、李家忠、林宗正、吳文宗、洪真哲、夏忠堅、高俊明、高敏智、陳仲輝、陳約翰、陳見岳、陳稻松、張茂松、張以諾、張漢業、許宗實、章啟明、曾國生、曾政忠、黃連星、黃英豪、彭德貴、莊東傑、廖金河、溫永生、劉群茂、鄭博仁、蕭祥修、蕭平、顧其芸

發行人:楊寧亞

社長:劉群茂

 

QRCODE LINE@ (2)
免費索報自由奉獻 (2)
TOP